[購物] 2016年德國Amazon美妝聖誕日曆

By Yi Hsuan - 中午12:49:00

在秋天的時候,各種聖誕日曆(Adventskalender)紛紛問世,一開始日曆主要是給小朋友倒數聖誕節到來,所以裡頭放著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或糖果,讓孩子們邊倒數邊期待。但近年來,各個美妝保養品牌也看出了女人們對聖誕日曆可愛的包裝無法抵抗,相繼推出內容物以成年女性需求的美妝保養品聖誕日曆。


其實這類型的產品就是歐美變相的福袋,只是以聖誕日曆為包裝,從12月1日開始,每天打開領取一個驚喜,等到禮物盒全打開時,最大的禮物——聖誕節就到來了!

去年推出的Jo malone聖誕月曆受到熱烈歡迎
九月底時,無意間在Amazon上看到今年的聖誕日曆,粉色小屋的外型讓人心花怒放,內容物也不惶多讓,正巧有好幾種美妝品是我所短缺的,於是立馬手刀下訂單。

等到十月中出貨後才拿到,這中間一直心心念念的,深怕Amazon提早出貨而我錯過了郵差按門鈴。沒想到Amazon不顧期待地準時出貨,但郵差很有效率,出貨日的隔天就拿到,打開親眼看見粉色小屋的真相不禁哇~的讚嘆,真的好美呀!


這次日曆的外型非常的大,大概有50公分高,每天從屋子底部按照順序抽出一個盒子,抽出來後上面的盒子會依序掉下來補位,盒子內裝有一樣美妝品,一共24樣,抽完那天剛好就是聖誕夜了!

月曆的側面
小屋是德國很常見的老式斜頂屋,這樣子雪一落在屋頂上就會自然地沿著屋頂滑到地面,不會因為一直累積到最後壓垮屋子,盒子上的彩繪連雪滑落的樣子都有畫在屋頂上唷!

小屋的背面也不馬虎

粉紅色的日曆讓少女心都融化了,我不斷將它轉圈好好欣賞,好像小女孩都夢想有的粉紅城堡以另外一種形式出現在眼前一樣令人雀躍。

欣賞完小屋的外觀以後,我們要來偷拆這些禮物啦!雖然還沒到12月,但網拍商品總要檢查一下內容物是否正確呀!(藉口)

01. invisibobble 髮圈3入,約4.94
一打開來看到這個,只能用極度失望來形容!拜託Amazon的誰來讓我踢下屁屁好嗎?第一個打開髮圈真是讓人想直接退貨了!
話說這髮圈的價格其實不算便宜,不過我也不會買就是了,帶著失望的心讓我們來拆下一盒。

02. Kneipp 深度放鬆精油 20ml,約€0.85
泡澡用的精油,可以讓身體肌肉深層放鬆與內心平靜,裡面有檀香萃取,感覺起來很好聞,不過沒有浴缸只能等去住飯店時用了。

03. I want you naked 玫瑰荳蔻護手霜 50ml,約€22
打開一看覺得非常有質感,因為瓶蓋是木質做的,容量也很大有50ml,比一般護手霜大了快一倍,單價並不便宜,號稱能快速被皮膚吸收,這條護手霜是我一開始預定要使用的!

04. BABOR保濕安瓶 1支 
德國的安瓶滿有名的,這一間保養品牌好像也是以安瓶著名,我google了一下發現大家對他們的安瓶評價還不錯。

05. Amazon美妝類5歐折價券
呃...這個不能在最後面幾天出現嗎? 沒有耐性的人看到這裡我想已經退貨了吧!

06. RITUALS櫻花泡沫沐浴乳 50ml,約€2
不知道為什麼歐洲出了很多按擠式沐浴泡泡,給不太喜歡自己搓泡泡的人福音,這牌子是歐洲到處都可以看到的香氛品牌,單價也都不貴,不過是我第一次使用,我應該會留下來。

07. AMBIONA美容膠原蛋白飲,約€4.25
剛好最近在老化中,皮膚很需要補充一下膠原蛋白,不過口服類膠原飲品在這裡不是很常見。

08. Burt's Bees有色潤唇膏,約€7.55
因為是進口的產品,所以在歐洲售價較高,不過依照以前的使用心得,他們家的護脣膏沒有歐洲藥妝店自營品牌好用。

09. Maybelline唇釉,約€5.65
我沒使用過他們家的唇釉不曉得好不好用,不過以前我都是用唇膏,剛好缺一隻唇釉在身邊。

10. Max Factor睫毛膏,約€9
在台灣已經撤櫃的蜜絲佛陀,在歐洲的藥妝店還能看到蹤影唷!想當初這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化妝品品牌呢!真的是時代的眼淚呀!

11. SHCSMN沙龍級指甲油 15ml,約€8.85
看起來好像很高級的指甲油。

12. Nip+Fab卸妝棉 5片,約€1.5
也是個濫竽充數的東西,算了!福袋本來就是一堆用不到的東西呀XD

13. Costume National 香水 5ml,約€2.5
以前沒看過的香水品牌,不曉得味道如何?

14. Daily Concepts Your Body Scrubber 搓澡海綿,約€12.5
歐洲人很喜歡保養皮膚,感覺他們對去角質、身體乳液之類的產品很注重,身體海綿剛好也是我想要但一直沒有買的東西。

15. Wella WP Oil光澤感護髮油 30ml,約€4.88
現在進入冬天頭髮超級乾燥,所以想要買一瓶髮油很久了,這次日曆裡有,而且還是鼎鼎有名的髮品天后Wella! 我覺得有這一瓶髮油在福袋裡,已經超值了(容易滿足)。

16. Manhattan四色眼影盤,約€3.75
曼哈頓家的彩妝滿有名氣的,上次去藥妝店試用他們的眼影相當顯色,這盤的顏色都是平時使用的眼影盤沒有的,右下角的紅色很漂亮。

17. Christian Breton XXXL濃密黑睫毛膏,約€39
哇,是一隻高單價的睫毛膏,好像也是今年日曆裡價格最高的美妝品,不曉得使用起來如何,看照片很厲害的一隻睫毛膏。

18. EOS香草護唇球,約€5.99
全球暢銷的護脣膏,許多好萊塢明星的最愛,雖然也有很多人對內容物有過敏反應,不過聽身邊使用過的朋友對這顆唇球的評價都是超好的。這也是我第一顆EOS,希望我不會有過敏的情況。

19. REN凍齡緊實精華 10ml,約€17.5
近幾年比較少在買精華液了,因為單價不便宜又常常踩雷,所以有這個小型試用品我認為比較剛好。

20. invisibobble 髮圈3入,約€3.95
又出現了充人頭數的髮圈。

21. Faby Unknown Dimension 15ml,約€15
又是一瓶指甲油,顏色很深很像是黑色,這種顏色我不太敢搽呀T_T,跟剛才那瓶指甲油號稱黑白無常!?

22. Rodial 龍血保濕化妝水 50ml,約€18.25
看到名稱有點驚驚,因為是用龍的血做的,後來仔細想想應該不會有龍吧!否則是用中國神話裡的龍還是已經滅絕的恐龍呢?歐洲化妝水沒有像亞洲使用地那麼普遍,有時候跑好幾間店都買不到,選擇很少,我要拿來用用看龍血的效果如何(笑)。

23. SBT微生物卸妝水 50ml,約€8.5
歐洲人似乎都拿卸妝水來做日常卸妝,最有名就是法國貝德瑪,這類產品也是第一次使用。

24. FOREO LUNA play超音波洗臉機,約€39
終於介紹到聖誕夜了,好像也是這次日曆的主角,前身是瑞典有名的按摩棒公司出的洗臉機,因為外型奇特,甫推出就成了洗臉機市場的新寵兒,其矽膠材質比一般洗臉機更親膚,由不同大小的顆粒組成,也是這間公司最低單價的洗臉機,不過不能充電,最多只能使用一百次左右。

以上就是這次聖誕日曆的所有內容,雖然有些東西實在是有點多餘,不過大部分我都滿喜歡的,感覺Amazon要我們在聖誕節之前把全身都打理得漂漂亮亮,從頭髮到指甲的保養品都囊括。

不曉得各位覺得如何? 喜歡今年Amazon的美妝聖誕日曆嗎?在假期時打扮得美美的,跟男友或朋友、家人好好約個會,好好迎接接下來的一年,明年,將會是美好的。

以上文字、圖片與內容皆受智慧財產權保護,切勿任意抄襲、盜用,轉載需附上原始連結與出處。

感謝大家收看到這,最後請加入我的粉絲團,裡面會有最新的訊息唷!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