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 Other Stories 2016 S/S Party like a Parisian

By Yi Hsuan - 凌晨12:17:00



最近我的心頭好兼愛牌—h&m集團旗下最棒的品牌—& Other Stories出了一系列像巴黎人這樣開party為主題的SS時裝,燒得我渾身發燙。已經好久沒有買衣服的我又出現了購物的衝動,不過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懶得出門試穿,但還是要把這些佳作分享給所有人。


Party like a Parisian

位於巴黎工作室的設計師Colombe將不吝嗇的向大家示範,巴黎女人們如何精心準備參加Party。

化妝,讓你逃離平凡的窠臼


從衣櫃中挑選一件使你渾身散發自信的洋裝


高跟鞋永遠是越高越好


別懷疑,巴黎就是個派對!



這一系列,不論是文宣、彩妝或是時裝都非常對我的胃,我的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

不得不說,& Other Stories這個團隊創意與美感在這個夏天大爆發,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穿上他們衣服時的我,是多麼的雀躍,彷彿是我踏進時尚世界的大門,而每一季,& Other Stories總給我不同的感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