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德版NIVEA妮維雅乳霜,傳說中的平價版海洋拉娜

By Yi Hsuan - 凌晨12:58:00

大家或多或少聽說一個實驗,一位英國女記者親身證明,風靡全世界的妮維雅乳霜效果打敗頂級保養品——海洋拉娜乳霜。




當此篇新聞稿出現時,也造成歐美一震喧嘩,當中有人出來質疑實驗的真實性,但有更多人替妮維雅說話,畢竟這款風靡德國七十多年的乳霜,已經是許多人心中無法替代的產品。除了在歐美,這款乳霜在重視保養的日本人心中也是不可多得的保養品,網路上有非常多妮維雅乳霜的介紹與分享文,是真實材料又物美價廉的代名詞。然而在台灣的討論度相對來說少很多,可能在於產品線的問題。

事實上,妮維雅最初是由德國一間名為Beiersdorf AG所生產,該公司從事個人保養的產品開發,妮維雅只是該公司一個品牌,而這間公司目前僅在德國漢堡與奧地利維也納設有生產線,一般歐美與中東地區的居民所購買的妮維雅產品通常是出自這間公司所生產的,而英國記者在讓妮維雅披上神話色彩的報導中,所使用的也是由Beiersdorf AG所製造。
當妮維雅開始國際市場後,另外又在日本增加了生產線,該牌相關產品由日本花王株式會社生產,而台灣目前沒有妮維雅的產線,所有台灣的妮維雅產品皆由位於泰國的妮維雅製造商所生產(2018.10.10更正:台灣的妮維雅現在也是由德國Beiersdorf AG公司生產),以上這三個國家的製造商是目前世界上妮維雅乳霜所流通的各種版本產品來源。
而今天我要介紹的妮維雅,與英國女記者所使用的是完全相同的版本——由德國Beiersdorf AG生產的乳霜,而非泰國與日本製的妮維雅,也是市面上唯一經過測試功效勝過海洋拉娜的版本。

因為我目前主要時間都待在歐洲,歐洲的氣候和台灣大相逕庭,冬天天氣乾冷,多數室內都裝設有暖氣,一不稍加注意室內溼度很容易出現皮膚乾裂和流鼻血等症狀。我是在某個冬天使用了妮維雅(其實就是在這篇英國報導之後),在台灣因為鮮少聽說妮維雅的評價,除了小時候媽媽幫我擦過外,我並沒有使用過妮維雅的乳霜,加上有一次買了妮維雅嫩白乳液(粉色瓶裝)後身體竟出現過敏,從此妮維雅的相關保養品就被我束之高閣,直到用了德國妮維雅才解禁。

德國妮維雅聖誕節時會推出盒蓋上有各種溫馨的插畫限定版本,限定版本的內容物和一般常看到的藍盒版本是一模一樣的。
而德國妮維雅的乳霜質地很明顯和台灣版與日本花王版的不同,德國版本較其他兩個版本更為黏稠且濃密,也許是另外兩種版本為了適應當地氣候或使用者習慣而做出變更,但有的人會懷疑,如此濃稠的質地會不會不好推勻,想跟大家說是不會的,因為妮維雅被肌膚吸收的速度很快,所以不但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在肌膚乾燥的情況下也很好推開,反倒是肌膚上有過多水分時,才會造成大家覺得推不開的感覺。
妮維雅的質地濃稠,隨便一挖就可呈現一球狀。
妮維雅香味略為濃郁但不刺鼻,且沒有人工香料的不適感,另外德國版的妮維雅訴求全家人,從老到幼皆可安心使用,是真真正正用最安全的規格與原料來打造的乳霜,德國成千上萬的家庭、經歷好幾輩的成員使用下來就是最好的證明。德國的妮維雅能在全身使用,包括眼皮與嘴唇,很多人喜歡用妮維雅來按摩眼周,因為據說有刺激睫毛生長的效果,我想光是這一點就是目前保養品仍不能迄及的功能,可見在七十多年前的妮維雅,就已經打造出現今科技仍無法超越的乳霜。
而我自己在妮維雅的眾多用途中,最喜歡把他當作面膜來使用,厚厚的敷一層妮維雅約十分鐘,皮膚所有不適的狀況立即得到改善,並且能有效縮小毛細孔和保濕。通常我也會連同嘴唇一起塗上一層妮維雅,就可以跟乾燥脫皮的嘴唇說掰掰好幾天。在洗完頭吹頭髮之前,把頭髮用毛巾擦乾到不再滴水,挖一坨妮維雅抹在髮絲上,不但可以保護頭髮不被吹風機的熱風破壞,也可以讓頭髮保有濕度,靜電嚴重的情況會稍微改善。
德國妮維雅號稱從頭到腳、從上到下全身皆可以安心使用,幾億人親身見證,因為便宜所以大膽的消耗也不心疼。

至於大家關心的妮維雅有沒有保濕效果以外的功能?可不可以美白?能去痘疤嗎?

基本上,妮維雅最主要的功能是保濕,而保濕工作做好是一切保養的前提,就如練武功必須紮好馬步,再談談其他進階的練習。所以只要把保濕做好,再搭配其他功能的保養品,我相信一定能事半功倍。

而德國版妮維雅要在哪裡購買?

可能要請大家上網找代購,不過一般代購妮維雅的人較少,因為妮維雅重量重,同樣的重量其他產品可以多賣很多單位,加上是圓形外盒不好包裝,徒增許多空間,所以在歐洲台灣貨運這條線上昂貴的計算基礎下,一不小心運費就爆了,再加上台灣方面對個人貨運又有重量限制。就我今年寄送過一團妮維雅合購的心得來說,其實挺麻煩的,約莫八十罐,運費近六千台幣,加上重量重,把貨運搬到POST的路程也費盡力氣。當然,如果數量大我相信很多人還是會願意接這筆生意的。另外淘寶上也有許多賣家從事德國代購,或許大家可以多關注評價尋找適合的代購購買,但須注意的是不是每一間賣家都願意發貨到台灣。

目前台灣藥妝店販售的多為Beiersdorf AG生產的德國版妮維雅唷! 

以上文字、圖片與內容皆受智慧財產權保護,切勿任意抄襲、盜用,轉載需附上原始連結與出處。


德國藥妝店好多好東西

到德國旅遊千萬不要錯過

德國藥妝店dm必買好物 part THREE
http://walkthousandmiles.blogspot.com/2016/11/dm-part-three.html

德國藥妝店dm必買好物 part TWO

感謝大家收看到這,最後請加入我的粉絲團,裡面會有最新的訊息唷!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8 意見

  1. 請問,您有打算開一團嗎?
    好想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滿多朋友在問我,是不是台灣最近的天氣很乾呢?
      請問你大概需要多少?這幾周比較忙碌,若有開團的話會在十一月底或十二月初左右。可以加入粉絲團會有即時消息唷^^

      https://www.facebook.com/Fancy-Mode-283280811791947/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目前先不用喔!
    我今天發現寶雅有賣德製的:)

    回覆刪除
  4. 台灣最近日夜溫差很大
    我加入粉絲團了,持續默默觀察德國好用小物❤️

    回覆刪除
  5. 我在pchoom買的,也是德國製:)

    回覆刪除
  6. 請問,擦藍罐妮維雅,曬太陽皮膚會變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維雅不是防曬乳只是乳霜唷!曬太陽不想變黑的話請找適合自己皮膚的防曬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