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 大家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By Yi Hsuan - 凌晨2:40:00

迪士尼公主系列保養面膜共三款每盒4片,售EUR30/USD35。另附贈美女與野獸面膜一片





















一位朋友聽到我買了幾百張面膜直呼不可思議,我告訴他,女人的臉是無價的。

幾百張面膜僅僅是推砌美麗這座高塔的砂礫罷了!

拗不過我的辯解,只好欣然接受我的"謬論"。



前一篇面膜文可能是我的部落格開始以來閱讀人數增長最快的文章了,提醒大家我還有part TWO、part THREE要分享唷!!請大家等我,繼續成為我的讀者,我每天都很努力地在試用面膜,儼然是一種把自己當成范冰冰在保養的概念XD

請參考:台灣面膜使用心得 part ONE!台灣面膜使用心得 part TWO!



有些朋友問,面膜能天天敷嗎?

其實,總歸一句話還是因人而異,有的人的膚況就算一天敷兩次都還能扛(zum Beispiel 范爺),有的人皮膚敏感,只能選擇特定面膜特定原料,有的人對面膜紙過敏,甚至還跟面膜無緣,因此,在進行任何保養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膚質與原料。基本上容易過敏的人,在保養之前一定要先用保養品在手臂上測試,若確定保養品沒有讓皮膚過敏、紅腫的現在才開始使用在臉部。而有在做醫美保養的人,更要注意面膜與保養品的原料,因為有的原料對於術後的皮膚會有衝擊,所以在術後一定要慎選保養品。


你除了面膜還有擦什麼保養品?有去醫美診所保養嗎?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若以檢測儀檢測我兩頰與額頭的肌膚會覺得我的皮膚紋理清楚,除了偶爾缺水外沒什麼狀況,但是一移動到我的下巴和鼻子往往讓美容師都嚇一跳XD,因為我的粉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自己很注意清潔的工作。每個人的膚況不同,一定要花時間了解。
而我使用的每季保養品品牌、功能都不一樣,從中記錄下來並找到適合自己的,一般我的保養程序大致上與大家差不多,都是:

清潔→化妝水→眼霜→精華液→乳液/乳霜 或
清潔→面膜→乳液/乳霜

無論是開架式的或專櫃的保養品都有自己適合不適合的,與價錢沒什麼關聯,所以多嘗試找出當季合適的保養品很重要,記得保養品也跟衣服一樣需要換季唷!另外,我目前沒有進行任何醫美手術唷!!完全以傳統人工保養方式在維護肌膚。


你介紹的那款很棒的面膜,我之前敷起來覺得很雞肋。

嗯嗯,這種情況真的非常常見,有時候我的心頭好可能入不了別人眼,所以我說各位一定要花時間找到適合自己的。當然我在寫心得是提醒自己,盡量不要誇大功效而且至少要找出幾個缺點,但我相信自己還是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希望大家能體會我作為一個保養愛好者的有時候發現好東西時那發自內心流露出興奮的心情,也謝謝大家的信任。另外,為了方便同我一樣對保養成癡或在這條路上懵懂的人,我們有特別的活動最後面會介紹給大家。


面膜那麼多種,該怎麼選擇?

首先,你自己的訴求是什麼呢?是希望能保濕嗎?還是想要變白一點?可以以這問題來考量自己的選擇,一般來說亞洲人夏天會注重防曬和美白,保濕的工作也不能忽略,但會選擇較清爽的方式。冬天因為日照時間短,通常會較夏天白一兩個色號,但冬天氣候乾燥,一定要加強皮膚與嘴唇的保養。另外因為夏天皮膚容易出油,所以在夏天時敷黑面膜會很舒服,因為多數黑面膜都有吸附油脂的功能。



有幾個朋友告訴我,看了面膜的分享很心動,但他實在不知道要買哪一款才適合她,擔心萬一買到不合適或會過敏的款式,剩下的面膜可能就浪費了。

關於這一點我們都聽到大家的聲音了,考量到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也不想造成大家多餘的負擔,所以我們現在推出""面膜組合,面膜組合裡一共十款不同的面膜,供各位在使用後記錄下自己喜歡的面膜,之後依需求再選購量多的盒裝面膜。

立夏(停售)現在售價24.99,一共包含10片隨機面膜,以美白與夏季保濕為主,更有機會抽到每片價值6歐的高單價面膜唷!!

小暑開售中,每包24.99€,一共包含10片隨機面膜,以大量美白搭配少數保濕,讓你有個水亮肌膚的夏天。

目前柏林可在TU Berlin當面交易,其餘地區需另付運費五歐,欲購買者請洽微信或右側臉書聯繫詢問面膜相關問題與到貨時間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