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 RIMOWA 普魯士藍Topas開箱文

By Yi Hsuan - 中午12:00:00


























上禮拜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跑到離我家很遠,可以說是對角線的一家百貨公司,原本是想要看看有沒有新出的Topas Sport,畢竟Kadewe都已經賣完了,只好去那裏碰碰運氣,誰知道竟然大失血,連原先的心頭好Topas Sport都被我遺忘了。

原來是百貨公司為慶祝135周年,與RIMOWA合作推出的限量色。以往RIMOWA在都只有選Salsa系列作顏色變化,Topas的限量款常常是在銀色箱子上做彩繪,因此,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Topas在金銀黑以外有其他顏色變化,而且是很漂亮的藍色。二話不說,快點跟我來一探究竟。

將將~~是RIMOWA的外盒,以往我在德國看到有人買RIMOWA都是自行扛回家的,都是在專櫃上看到喜歡的,然後拿去收銀檯結帳,就帶回家了,不像台灣架上放得是展示品,要購買時再訂貨等數個月不等。原先我有跟他們要紙箱,但店員表示一般他們把商品拿出來展示後,紙箱就隨即丟棄了。

好在因為我一次買兩個,已經到可以免費運送到家的門檻,所以他們幫我寄回來^^,整個過程都非常幸運啊!

因為大箱子已經賣給朋友了,所以我就直接進入登機箱的介紹。打開一看沒有像在台灣連紙箱上都有打上序號,只有用一層百貨公司破掉的塑膠袋裝著= =,所以這部份就省略,沒有拍任何照片。
登場的是今天的主角,普魯士藍Topas,沉穩的顏色實在是太討我喜愛了!!!整個箱子呈現濃濃的德國人內斂的個性。


一樣也有掛行李的勾勾,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邊邊的防撞裝置也是同色系唷!!


登機箱較大行李箱少了一個開關,不過同樣有兩個海關鎖。

另一側看過來的樣子,這配色一下子晉升為我最愛的箱子之一>//////<






























接著就來打開看看內裝吧!!! 不過打開後倒是讓我唯一對這箱子失望的地方,分隔板的空間配置不是以前的那一種啊!只有兩個拉鍊,而且是空間是全部相連的,不過問了一下才知道新的分隔板的改成這種模式了,包括Topas Sport也是採用這種款式的分隔板。

算了,任何政策本來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習慣就好了,不要討厭他、不要討厭他.......


登機箱的序號,代表是限量五百個登機箱中第43個,行李箱序號比較漂亮說Q.Q,是整數。





隨行李附贈的東西,依序有防層袋、夾鏈袋、行李吊牌和保證書


天啊!!!原本已經有一個Salsa air登機箱的我,不應該如此手滑的啊!!!現在連登機箱都是Topas了,不得不說Topas真的有魔咒呀!只有一句話能述說這心情,回不去了Q皿Q.....

數量有限,有意購買者請電郵 eloisesweet@yahoo.com




感謝大家收看到這,最後請加入我的粉絲團,裡面會有最新的訊息唷!

以上文字、圖片與內容皆受智慧財產權保護,切勿任意抄襲、盜用,轉載需附上原始連結與出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回覆
    1. 偷了什麼照片啊?請直說!每張照片都是我親手拍的,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