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 黑五買瘋了 AESOP 悟香水、香芹籽抗氧化精華、藍甘菊保濕面膜

By Yi Hsuan - 中午12:26:00

今年黑五英國某電商給了史上最低的折扣7折! 一看到折扣碼真的有效立刻把所有想要的產品都放進購物車中,大概是目前看過最便宜的價格。

我把折扣碼在網路上公開後,還有澳洲人特地從英國電商購買,因為比澳洲當地還要便宜呀!!

經典的護手霜組合一定要收
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是在一家台中咖啡廳,當時和銀行同事,一位美麗的姊姊,一起喝下午茶,姐姐告訴我這家咖啡廳的護手霜和洗手乳都是用Aesop,我試用了一下真的覺得吸收得很快且香味很好聞。那時候還是由10/10代理的,後來幾年才改為品牌單獨經營。

不過一直覺得Aesop的價格實在不便宜,加上另外一個心頭好Jurlique,同樣也是澳洲品牌,這兩個牌子護手霜都是我最喜歡的,每年周年慶都趁Jurlique護手霜買一送一時囤了很多,所以我永遠有用不完的護手霜。

直到今年終於把所有的名牌護手霜都消耗光了!碰巧又遇到黑五打折,當然立即下手。



Aesop是一間奢侈保養品牌,於1987年由理髮師Dennis Paphitis在澳洲墨爾本創立,取名來自希臘的伊索寓言,主要針對護膚、髮品和美體提供最好品質的植物性保養品。除了販售的產品外Aesop最令人讚賞的便是店裡的裝潢,許多店面與知名的建築師、藝術家與設計師合作。截至2017年一共在50多個國家開設183間分店。

本次購買了七樣產品,以下將進入分類介紹唷。

//目錄//




臉部保養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100ml 售價: NT2100/HKD495/EUR60,00

Aesop家的明星產品

成分主要為:葡萄籽、泛醇、香芹籽,主打抗老與保濕,適合中性、混合肌膚。

一直久聞香芹籽抗老系列的大名,最近因為瘋狂長痘,原先使用的精華液已經無法負荷我的狀況,於是當機立斷換保養品,才體會到香芹籽抗氧化精華的效果。

首先,吸收速度如同其他人稱讚的一樣,剛塗抹云於臉上約不到10秒就能感覺到臉部肌膚將保養品快速吸收,且使用後一點也不油膩。

再來是它的氣味非常香,打開後一股濃郁的薰衣草精油氣味撲鼻而來,沒有廉價的工業香精味,聞著感覺很舒服。

可惜的是他的滴管設計應證多數網友所說的超級難用,即便沒有擠壓橡皮管,精華液仍會不斷滴出來,一不小心就弄髒瓶身。
雖然以精華液來說它的確量多實惠,但也不該這樣白白浪費啊!希望Aesop能針對這方面改善與加強。


藍甘菊保濕面膜 60ml 售價: NT1700/HKD379/EUR41,00

加強補水的藍甘菊面膜


成分主要為:菸鹼胺、甜没藥、角叉菜酸鈉,主打平衡肌膚、補充水分,適合中性至乾性膚質。

剛好我手邊都沒面膜,沒想到一下單朋友立刻送了我一盒她家自產的品牌面膜XD。
這是我滿臉爆痘上網找尋求救方法時看到網友推薦的,所以也是一收到就拆封使用的產品。開瓶後可以聞到滿清楚的洋甘菊,隱約能嗅出些許薰衣草,跟護手霜或是香芹籽比起來,或許氣味並沒有那麼出彩,但是在敷面膜時的三十分鐘也是很享受。

至於功效目前還在紀錄和觀察中,用了一次感覺不錯,冰冰涼涼的保濕效果是很好,消炎的效果不清楚,但是臉上原本隱隱作痛的傷口在敷面膜時有漸漸鎮定下來。


美體香氛

賦活芳香護手霜 500ml 售價: NT3050/HKD675/EUR80,00
賦活芳香護手霜     75ml 售價: NT850/HKD200/EUR23,00

Aesop家最受歡迎商品
成分主要為:中國柑皮、迷迭香葉、大西洋雪松

這是我第一個認識的Aesop家產品,當初被它驚為天人的吸收效果和氣味而記住這品牌,一打折當然馬上入手,而且還幫妹妹也買了一瓶。

除了手部外,也很建議在睡前使用賦活芳香護手霜進行足部護理,因為很大罐所以我這幾天也都拿來保養手足,入睡前還能香香的真的很幸福,且氣味維持幾個小時完全不是問題。

護手霜很輕柔滋潤,吸收速度快,搽完立刻做事情也沒問題。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500ml 售價: NT1200/HKD255/EUR31,00

深受喜愛的賦活芳香洗手液

成分主要為:中國柑皮、迷迭香葉、大西洋雪松

因為手部禮盒較便宜,也買了一組禮盒,與護手霜搭配一起使用。味道跟護手霜相同,所以洗完手馬上擦上護手霜,便能維持許久的幸福與好心情。


悟香水 50ml 售價: NT3500/HKD790/EUR95,00

新一代文青風格人氣香水

成分主要為:丁香、檀香木、豆蔻

一直有在蒐集香水,雖然搬家時不得不把珍藏已久心愛的香水賣掉,這件事讓我好傷心。即使歐洲的香水價格比台灣便宜許多,但再也沒有心思重新蒐集,現在僅僅是偶爾玩玩沙龍香。

這瓶悟香水是一位藝術家朋友推薦的,當她帶我去試香時,雖然喜歡、但仍談不上印象很深刻,跟當時最心儀的蘆丹氏柏林少女或Atelier Cologne柚香天堂比起來,暫時沒放在清單的首選。

但因為前兩款想要的香水都買好了,接下來就輪到Aesop,當然趁打折且還能寄送時買呀!

起初噴在身上時,我聞到了濃濃的檸檬帶丁點草味,約莫二十分鐘後,檸檬的氣味不再強烈,取而代之的是較為溫柔的羅勒香氣。煮波隆那肉醬或是滷肉飯時,我總會在盤子邊上放幾葉羅勒,進食過程中羅勒能中和口中唾液與肉類在咀嚼時漸漸帶來的酸味與油膩感。悟香水中的羅勒也起到類似承先啟後的作用,淡化檸檬的氣味,讓其他香氣也能有所表現。

個人認為這是一款偏中性的香水,無論男女皆可以使用,作為非專業沙龍或香水品牌我覺得Aesop表現蠻不錯的,若有機會還想把另外兩瓶馬拉喀什和熾香水一併收進清單中。

口腔護理

牙膏 60ml 售價: NT395/HKD95/EUR11,00

人氣日漸增加的牙膏,完全不刺激

成分主要為:沙棘、豆蔻、山葵

素聞Aesop的牙膏是以木醣醇取代氟來達到預防蛀牙的效果,而氟可能是下疤痘生成的因素之一,正值爆痘期間立刻買了幾條。沒想到寄送過程中牙膏竟然被擠壓得變形,沒有一條完整的,只能安慰自己反正早晚會被我擠爛,且官網的牙膏照還更歪斜。

原先看到成分中有芥末還稍微擔心,不過使用起來,與其他市售牙膏相比一點也不刺激,完全是自己多慮了。沒有薄荷的辛辣,是一款溫和的牙膏,很適合怕刺鼻的人使用。


漱口水 500ml 售價: NT800/HKD160/EUR19,00

特別配方漱口水,維持好口氣

成分主要為:丁香、 大茴香籽,、綠薄荷

同為草本成分調製,與牙膏不同,漱口水茴香與丁香的氣味表現較為明顯,使用後許久香氣依然維持在口腔內,用過一些歐洲市售漱口水大多有很重的茴香味。Aesop漱口水似乎還好,雖有香氣但表現很溫和,就像這牌子一貫的風格——暖。

在表現屬於自己獨特的一面時,也不忘考量對方的感受,這種暖心的舉動是我對Aesop最大的印象。

最後來幾張大合照吧!




照片中的畫作:
Classic 45 No.2,2017,Xiaohua,Mixed Media,China。
價格:私詢

以上文字、圖片與內容皆受智慧財產權保護,切勿任意抄襲、盜用,轉載需附上原始連結與出處。 

感謝大家收看到這,最後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裡面會有最新的訊息唷!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